「中華田園犬」圖鑑,帶你重新認識「土狗」

我國的中華田園犬品種有很多,那麼下面小編給大家講講常見的9種中華田園犬,帶你「重新認識土狗」

...

1、下司犬

下司犬通人性,忠誠聽話,天生就擁有很強的捕獵能力,是我國唯一的世界級獵犬品種,列為名犬排名第三的「中華名獵」,也是一種歷史比較悠久的狗狗了。

...

2、細犬

細犬在民間被稱為「哮天犬」,它的忠誠度很高,一生只會認一個主人,只要有危險,就會第一個衝去保護主人。細犬的戰鬥力可是很強的,作為捕獵的犬種,護衛能力很強,身上遍布肌肉,體質很好。

...

3、五紅犬

五紅犬特別深受鏟屎官的認可,因為它特別的忠誠,不會做出背叛主人的事情,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它會離家出走。五紅犬的服從性很高,只要主人叫它的話,聽到後立刻就會跑到主人身邊,要訓練它的話,一點都不難。

...

4、昆明犬

昆明犬是我國自行培育的一個犬種,它被作為工作犬廣泛的應用在各種軍警工作,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和工作能力,無論是在嚴寒酷暑的環境下,它都能通過自身調節快速的讓自己適應下來,所以它的生存能力是很強的。

...

5、藏獒

藏獒是目前世界上最古老且最兇猛的犬種之一,它們的性格倔強,力氣大又生猛,攻擊力非常強,對陌生人有很強烈的敵意,但它們都很忠於主人,可用作護衛犬。

...

6、黃狗

也就是土狗,它們的性格很溫順,對主人是絕對忠誠,特別顧家,記性也特別好,很好飼養,也很少見這種狗狗生病,它們可以群居。身上毛髮顏色多數是黑、黃、白和混色。

...

7、本土沙皮犬

沙皮犬是世界珍貴的犬種,來自我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過去多用於看家或作為鬥犬,甚至獵野豬。

...

8、松獅犬

松獅犬的性格是穩重冷靜的,對主人也很忠誠。松獅犬的外表像獅子,毛髮非常茂密,就會有掉毛的情況,鏟屎官可以多給狗狗吃美毛的食物,例如胡蘿蔔、雞蛋黃,平時也可以選擇一些可以管理狗狗掉毛情況的狗糧。例如下面這款:

...

9、京巴犬

京巴犬的性格比較頑固又有嫉妒心,它們的表現欲很強,性格活潑通人性,很喜歡粘著主人,和主人互動,鏟屎官在和狗狗互動的時候可以利用一些寵物玩具或寵物零食,來增強主人和狗狗的感情。

...

結語:你認識幾種中華田園犬?

...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