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貨服務

若因商品錯誤寄送或是寄送過程中產生瑕疵,我們將提供您退換貨的服務:

在您收到貨品後,請儘速確認您所訂購的商品,如有非人為因素所致之商品損毀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的情形:

  • 若產品因運送過程導致瑕疵,請直接向宅配人員反應、務必請拍照存證以保障自身權益。
  • 請立即聯絡本公司客服人員,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並儘速為您更換新品,若7日內無立即反應,恕不接受退換。

確認後,請加入LINE客服帳號並依照指令留下以下資訊,客服人員會於回覆時間盡快回覆您:

  • 訂單編號
  • 對問題的描述和一些該商品清晰的圖片及影片 (如商品缺件可提供開箱影片)

掃描加入Line客服:

七日商品鑑賞期

您有商品到貨七日的評估鑑賞期權益。
在您收到商品當日起,七日內要求退換貨(以收執聯簽收日或郵戳為憑 ),您在退換貨之時,請務必先透過LINE客服通知我們。

請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商品經使用將無法退貨。

退貨申請注意事項

欲退貨商品,請注意須符合以下條件才能辦理退貨。

(1)全新商品 : 鑑賞期非試用期,商品經使用將無法退貨。

(2)完整包裝 : 商品退貨時必須回復原狀,您必須回復至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包含商品本體、配件、贈品、發票、原廠包裝 ( 紙、盒、袋 ) 、內附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等 ) 。如您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將會視回收的商品狀態另外酌收額外的整新費用,請您務必確認有購買需求後再行拆封。

(3)於取貨後的七天鑑賞期內。依消保法規定,實體店面購買取貨不適用七天鑑賞期。

(4)非商品瑕疵貨賣家出貨錯誤等因賣家疏失導致情況下,如消費者有退換貨需求需自行負擔退換運費。 ( 請勿使用到付包裹寄送,會直接拒收哦! )

(5)如當初訂單有達免運資格,在退換部分商品之後訂單金額未達當初免運金額門檻,仍將於退貨退款時扣除原訂單之物流費80元。

(6)請您以送貨使用之原包裝紙箱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若原紙箱已遺失,請另使用其他紙箱包覆於商品原廠包裝之外,切勿直接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

(7)如使用退貨便退貨,退貨便時效為7天。請在得到退貨便代碼隔日起三天內至7-11門市使用 ibon辦理退貨,若退貨便代碼超過效期,恕無法提供第二組代碼。使用【7-ELEVEN退貨便】退貨流程需要約7個工作天,我們將在收到退貨商品後主動與您聯絡,為您處理後續相關流程,煩請耐心等候。

附註條款

◎若商品已經拆封,但無任何瑕疵或損壞之情況下,恕不接受退換貨服務。

◎若因個人訂購商品之疏失,導致商品訂購錯誤,恕不接受退換貨服務。

◎若為特價促銷、預購、客製化等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