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哥犬」總是被主人棄養,僅因這些原因,心疼極了!

巴哥犬真的呆萌可愛,還是我們本土的狗狗,價格方面是真的很不錯,性價比老高了,但是它卻總被主人棄養,僅僅是因為這些原因,心疼極了。

...

「體味很重」

巴哥犬面部有許多褶皺,所以很容易攢髒東西,要是你還疏於清潔的話,體味會增加,本來它就是有點體味的犬種哦,所以導致很多人怪在了狗狗身上,導致了它被棄養,心疼極了。

...

「打呼聲太大」

巴哥犬的呼吸道很短,所以睡覺的時候總是會打呼,而且呼聲還很響,跟它一起睡覺的話總是會被它吵醒,很多人會因為忍受不了這一點而選擇棄養它,真的好心疼。

...

「容易生病」

巴哥犬的體質不是特別好,皮膚是很脆弱的,容易得皮膚病,而且呼吸道和腸胃類的疾病也總是會光臨它們,不生病還好,生病就要花很多錢,很多不負責的鏟屎官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會選擇棄養。

...

「不太聰明的亞子」

巴哥犬智商比較靠後,雖然服從性還可以,就是理解能力沒那麼強,訓練的時候難度會比較大,但是其實只要多給點耐心,它也可以很快學會的!

...

「容易掉毛」

巴哥犬毛髮雖然很短,但是掉毛很厲害的,而且稀碎的這種小毛髮很難打理,很多鏟屎官因為忍受不了這一點想要棄養它。

...

大部分狗狗都比較掉毛,所以養任何狗狗前都要想好!不僅僅是巴哥犬,想要緩解狗狗掉毛,也可以通過這些方法改善:

帶狗狗多曬太陽

曬太陽可以幫助補充維生素d,是可以促進毛髮生長的,平時有空就帶狗狗出去曬一曬溜達溜達吧,高溫天氣可就別去了,容易曬傷的。

...

食補

吃得好了,毛髮也得到足夠營養,會增加毛髮的韌度,減少掉毛,所以可以從飲食上進行改善,給狗狗吃些清淡營養的狗糧,例如下面的

...

梳毛

梳毛也有助於狗狗身體血液循環,所以每天可以抽十幾分鐘給狗狗梳毛,還能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讓狗狗更加信賴你。

...

結語:你喜歡巴哥犬嗎?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