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最討厭這6件事,我們卻一直在犯,難怪被它嫌棄!

泰迪也有自己喜歡和討厭的事情,如果你經常對泰迪做它不喜歡的事情,那泰迪會討厭你的。以下這6件事,都是泰迪最討厭的,很多鏟屎官都在犯,難怪被泰迪嫌棄!

...

01

討厭刺激性的味道

泰迪其實很討厭刺激性的味道,比如薄荷、檸檬、牙膏等氣味都不喜歡,我們有時候吃橘子橙子剝出來的皮散發出的氣味,泰迪聞了就會躲得遠遠的。

如果你還有抽菸的習慣,那就別怪你家泰迪不願意接近你了。

...

02

討厭主人對其他狗好

泰迪對主人的占有欲很強,討厭和其他狗子分享主人的愛,如果你沒有事先告訴它帶其他狗子回來,它會吃醋,對你冷淡,對新來的狗子也不友好,甚至和新狗打架。

想讓泰迪接受新成員,還是要一步一步來,可以先把它們隔離開,慢慢建立友好的關係。

...

03

討厭噪音

泰迪很討厭各種噪音,會讓它產生強烈的不安感,特別在安靜的環境下突然一聲驚響。

有些泰迪還很討厭吹風機的聲音,如果你家泰迪有這種現象,平時給它洗完澡,可以用多條干毛巾幫它吸水,減少用機器烘乾的時間。

...

04

討厭被忽略

泰迪很討厭被主人忽略的,它們會在你專心工作、學習的時候跑到你面前,對著你撒嬌。不論此刻的工作多麼重要,寵主可以先安撫泰迪的情緒,不然它會感到委屈,甚至討厭你,疏遠你。

...

05

討厭被主人暴打

泰迪難免有犯錯的時候,要是寵主動不動就打泰迪,它會覺得你不愛它,你這種行為,會讓它很痛苦,甚至會導致泰迪離家出走。

其實泰迪很討厭被主人打的,覺得寵主是個壞人,求你不要再打它了。

泰迪犯錯了,寵主可以耐心教導它,不要動手。訓練泰迪的時候可以用小零食,當泰迪做得好,就獎勵給它吃,可以鞏固泰迪的印象,下次就不敢再犯了。

...

06

討厭飽一頓餓一頓

有些寵主喜歡根據自己的心情去餵泰迪,喜歡什麼時候餵就什麼時候喂,總是給泰迪飽一頓餓一頓,這樣的飲食規律,對泰迪的腸胃有很大傷害的。試問一下,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你身上,你是怎樣的心情。

...

對泰迪來說,吃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寵主要定時定量餵食,最好給它選一款營養豐富的狗糧餵食,平時再餵點蔬果,才能確保泰迪有個健康的身體。可以參考這幾款!

...

結語:你家泰迪,討厭你對它做什麼事?

歡迎在評論區留言!

...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