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泰犬」火了!看完這些優點,忍不住想養一隻

馬爾泰犬,一種熟悉又陌生的狗狗。為什麼這麼說呢?說它熟悉,是因為之前網上一隻馬爾泰犬的視頻火了,一些人從那個視頻中知道原來世界上還有這樣一種狗狗。

說它陌生,則是因為馬爾泰犬算不上一個犬種,實際上真正了解它的人不多,有些網友一看到「馬爾泰」,還以為是馬爾泰若曦呢~

...

馬爾泰犬,是什麼狗?

很好理解,馬爾泰犬,其實就是「馬爾濟斯」和「泰迪」的後代,也就是一隻串串狗。

這個時候肯定有人要吐槽:一隻串串狗,能有多驚人?看完它這幾個優點,說不定你也會被它迷住呢!

...

1. 超高顏值,吊打其他犬種

馬爾濟斯長相端莊高雅,泰迪軟萌可愛,馬爾泰犬完美地遺傳了爸媽高顏值的基因,活脫像一個可愛的玩偶。

人類總會嚮往美好的事物,像馬爾泰犬這樣可愛的狗狗,怎能讓人不喜歡。

...

2. 軟綿綿的「粘人怪」

馬爾濟斯和泰迪都是「嚶嚶怪」,很粘人,它們的後代也有這個特點,喜歡跟著主人,讓主人抱抱,對主人的依賴度很高。

又可愛又粘人的小傢伙,一定會贏得不少女孩子的喜愛。

...

3. 掉毛少、體味輕

馬爾泰犬毛髮柔軟,幾乎不掉毛,也沒有什麼體味,這點也和它爸媽很像。只要平時多給它梳梳毛、定期給它洗澡,它能保持好多天都是「香香狗」。

太讓主人省心了,養它根本不用擔心家裡堆狗毛,更不用擔心家裡狗臭味嚴重。

...

4. 聰明、機靈,很會逗人開心

馬爾泰犬遺傳了泰迪的高智商,很聰明、機靈,會討主人歡心。這麼聰明的狗狗訓練起來也比較容易,鏟屎官不用擔心教不好它。

訓練馬爾泰犬要把握時常,每次訓練不要超過15分鐘,搭配著小零食,它的注意力會更集中。

...

5. 飯量小,體質好,好養活

串串狗一般沒有純種狗的一些遺傳病,體質會比較好,而且像馬爾泰犬這樣的狗狗,體型小,吃得又不多,很好養活。

...

平時只需要給它餵食些有營養、好消化的優質狗糧,讓它吃得健康,可以看看下圖幾款。除了狗糧餵食,再搭配些新鮮的肉類、蔬果作為輔食,馬爾泰犬就能健康地成長。

...

怎麼說呢,馬爾泰犬的優點,就是爸媽有的它都有,甚至青出於藍而勝於藍。這麼可愛有趣的小狗,讓你心動了嗎?

...

結語:你還知道馬爾泰犬哪些優點呢?

歡迎評論區留言~

往期精彩文章:《養狗的6個妙招,解決養狗難題》

...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