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真的真的真的,不要養羅威納犬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羅威納犬吧,但是養它也是要看情況的,不建議一些人養,為什麼這樣說,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

為什麼不建議一般人養羅威納犬,因為這種狗真的不是一般人能養的,很多地方都已經被禁養了,現在能在城市中看到它的影子,基本上都是警犬。

所以它的身份是不一般的,這種狗用來訓練成警犬,特別的有威懾力!

...

還有羅威納犬還是一隻有攻擊性的犬種,如果沒有訓練過的羅威納犬,咬人都是沒有徵兆的,可能一個從它身邊路過的行人,它都可能無徵兆的咬上一口。

所以養它真的真的真的考慮清楚了,沒有時間訓練它的,不要養!

...

養這種狗還需要有時間陪伴,如果你平時工作都比較忙,經常都不在家裡的話,那麼羅威納犬肯定會對你態度冷淡,不服從你的命令。

還有就是性格變得暴躁,可能會有攻擊其它寵物的行為,養這種狗一定要多消耗它的精力,讓它發泄完了,自然就會聽話很多!

...

而且養羅威納犬,還特別容易被人投訴,因為這種狗本身就容易嚇人,看著它的外表,給人的感覺就是會爆沖、突然會咬人之類的。

所以在很多小區里,投訴的鄰居就更多了,到時候狗被抓走就更麻煩了!

...

羅威納這種大狗,屬於一隻非常能吃的犬種,一頓就吃特別的多,而且肉還不能少,所以養它的話,一般人真的會感到很大壓力,經濟條件好的人,養可能會相對好一點。

對於這種能吃的狗狗,日常想要省點狗糧錢,可以選一款性價比高的犬糧餵食,這樣也能幫你省點錢!

...

羅威納犬這種大狗,日常一定要多陪伴,不然很容易對主人不尊重,會出現護食、不服從、對你叫等情況發生,培養感情是很重要的。

所以養羅威納犬的主人,最好每天跟它互動一下,讓它認可你!

...

結語:你認為羅威納犬好養嗎?

...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