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識:被愛滋養長大的拉布拉多,才有這些特質

拉布拉多是很多家庭的養狗首選,不少鏟屎官也是把它當成自己的孩子在養,告訴你個秘密,被愛滋養長大的拉布拉多,才會有這些特質,裝不出來的!

...

Ⅰ 放心的把肚皮翻出來

拉布拉多雖然天生對人很親切友善,但是也是不敢隨意把肚子露出來的,因為它的肚子特別的脆弱,需要好好保護起來,

若是它總是放心的把肚皮給你、給你摸,說明它現在很幸福,對你也特別的信任!

...

Ⅱ 相當炸裂的睡姿

對於拉布拉多而言,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睡姿,

但是這些都是要在它完全信任環境,感到放鬆的情況下才會這樣哦,拉布拉多的睡姿越放肆,就說明它越不缺愛、越幸福~

...

Ⅲ 肥肥胖胖沒有腰

拉布拉多本身就是一個喝水都容易長胖的犬種,要是加上主人愛意滿滿的餵食,那就更加白白胖胖了,難怪大家都說拉布拉多就沒有瘦的,

要是你家拉布拉多也是胖胖的,那麼別人一看就是被愛滋養長大的,不過還是不要養太胖了,會縮短拉布拉多的壽命。

...

Ⅳ 每天都很開心

愛里長大的拉布拉多每天肯定沒有什麼煩惱,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笑容自然也常掛在臉上,

如果你家拉布拉多就是這樣一副沒心沒肺的樣子,那它在你家肯定過的很幸福!

...

Ⅴ毛髮的狀態很好

雖然拉布拉多是短毛犬,但是如果主人養的好,毛髮也能夠很漂亮的,要是拉布拉多的毛髮很有光澤,摸起來像綢緞一樣,

一看就是主人精心飼養的,這樣的拉布拉多怎麼不算是在愛里長大的呢?平時鏟屎官想要它的毛髮更好的話,可以餵些魚油滋養毛髮。

...

其實只要鏟屎官精心飼養,拉布拉多都會覺得很幸福的,下面給大家盤點一些拉布拉多的飼養注意。

1.拉布拉多其實也是會拆家的,因為成熟的比較晚,所以在它小的時候可以多做點訓練,讓它變得更加乖巧。

...

2.拉布拉多吃的多也拉的多,特別的貪吃,所以在飼養的時候一定要控制拉布拉多的食量,不要讓它暴飲暴食,不然你就會收穫一隻拉布拉豬了。要是它過於肥胖,就要趕緊減肥了,狗糧建議選擇一款低脂的,控制脂肪的攝入。

...

3.拉布拉多屬於中大型犬,需要的運動量比較大,千萬不能圈養在家裡,需要每天都帶它出去遛遛,釋放一下精力。

...

結語:你家拉布拉多是在愛里長大的嗎?

...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