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剛出生時差點死掉,1個月後驚艷亮相

有一隻小狗狗,剛出生的時候只有手掌這麼大,別看它小,它的生命力卻很頑強。

...

這是它剛生出來的樣子,由於臍帶繞肚,狗媽媽剛要叼起它的時候,不小心咬斷了它的下巴,導致狗狗暫時失去吮吸和吞咽的能力。(感覺快要不行了)

...

鏟屎官沒有放棄這樣的小狗,反而更加小心的照顧著。沒有辦法吮吸,那就先用胃管餵奶,可沒想到狗狗的傷口還是感染了。

...

情況很不樂觀,大家都以為狗狗挺不下去,並且醫生還下了「病危通知」。

可是,鏟屎官還是希望有奇蹟降臨。

...

終於,在鏟屎官和醫生的共同努力下,狗狗最後脫離了危險,同時也在慢慢的恢復中。

...

出生一個月以來,狗狗經歷了兩次生死難關,每一次它都努力的堅持下來。

體重從開始的60g長到540g,從開始用胃管餵奶到後來自己吃奶。

...

目前,狗狗長成了一枚健康可愛的寶寶,也可以進食泡軟的食物了,看它吃的多香。

...

但是小傢伙的下顎現在還有個洞,因為不影響進食,醫生打算等它長大後再手術縫合。

不過也絲毫不影響小傢伙的可愛,畢竟它有著讓死神都退卻的生命力。

...

看著狗狗從一個小不點,驚險的長到如今的可愛模樣,忍不住讓人感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祝福狗狗以後越來越好。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