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犬狗糧品牌排行榜

「幼犬吃什麼狗糧好?」這是很多新手鏟屎官們非常煩惱的問題。

為了解決鏟屎官們的煩惱,小編整理了幼犬狗糧品牌的排行榜,鏟屎官們,可以根據自己小狗狗的需求進行挑選哦~

...

寵率狗糧

原料組成前三位:凍雞肉26%、雞肉粉15%、鯷魚12%

肉含量:66%

粗蛋白:≥33%

價格:17/斤

...

寵率狗糧是2021年國內興起的一個國產狗糧品牌,它秉承著「做一款直率的狗糧」,為愛犬提供優質、實惠的好狗糧。

它的動物原料高達73%,搭配了4種新鮮蔬果,為幼犬提供全面的營養;配方中沒有添加穀物,添加了含益生元的果寡糖、絲蘭粉等多種草本,對於幼犬這種腸胃非常敏感的小狗狗來說,是非常友好的!

...

饞不膩狗糧

原料組成前三位:凍雞肉24%、凍鴨肉16%、鯷魚13%

肉含量:65%

粗蛋白:≥32%

價格:27.5/斤

...

饞不膩狗糧一直堅持它的品牌理念「不僅管飽,更注重健康」,多年來0召回,在品控方面做得非常好,它經常參與日常捐糧、河南捐糧等,是一個有品質、有愛心的品牌。

饞不膩也是一款無谷狗糧,添加了海帶粉、車前子、絲蘭粉等多種草本,無穀草本配方,幼犬能更容易消化和吸收;它還在每千克狗糧中,特別添加了高達300億的益生元,能很好地呵護並調節幼犬的腸道健康,還能增強身體免疫力。

...

冠能康多樂普瑞納

原料組成前三位:雞肉粉22%、小麥、雞油

肉含量:未公開

粗蛋白:≥30%

價格:38/斤

...

雀巢是一個大品牌,而冠能狗糧是雀巢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品質也是值得信賴的。

它的顆粒不大,適口性好,含有天然的益生元菊糖,能促進幼犬的消化和吸收;還添加了抗氧化劑,增強幼犬免疫系統;但它含有一定的穀物,對於腸道容易過敏的幼犬來說,並不是很友好。

...

紐翠斯狗糧

原料組成前三位:去骨牛肉、去骨羊肉、去骨野豬肉

肉含量:未公開

粗蛋白:≥38%

價格:51/斤

...

紐翠斯雖然是一款進口狗糧,但在2021年,它並沒有出現任何翻車事件。

它是一款蛋白質含量較高的狗糧,而且含有多種蔬菜,能滿足幼犬成長全過程所需的營養;而且它含有魚油成分,能讓幼犬的毛髮越長越漂亮;雖然價格有點高,但有條件的鏟屎官們也可以給你家小狗狗試試這款哦~

...

渴望狗糧

原料組成前三位:新鮮雞肉13%、新鮮火雞肉7%、新鮮全蛋7%

肉含量:85%

粗蛋白:≥38%

價格:57/斤

...

渴望狗糧是進口狗糧中口碑挺不錯的牌子,它的肉含量非常高。

雖然渴望狗糧選用的是單一雞肉源,但能滿足幼犬的營養需求;而且它是穀物配方,適口性會更好,狗狗們都很愛吃。不過肉含量太高也是一把雙刃劍,有不少鏟屎官反饋,小狗狗吃了會出現軟便的情況,所以鏟屎官們可以根據自己家狗狗的需求挑選哦~

...

結語:以上這幾款狗糧,有沒有適合你家小狗狗的呢?

歡迎在評論區留言+分享你家幼犬吃什麼狗糧哦~

...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