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大多數柴犬都有這7個特點,看看你家的有沒有?

現在養柴犬的人越來越多了,如果你也想養一隻,那就需要好好了解一下它。

...

①脾氣好,攻擊性低

柴犬的脾氣是非常好的,能和其他狗狗友好相處,如果它和其他狗狗要打架時,也最多是拿爪子揮舞一下,攻擊性不強,當其他狗狗爭地盤打架了,柴犬一定是會勸架那隻,「老好狗」石錘,更不用說攻擊人了。

...

②笑容非常治癒,感染力強

試想一下,當你下班回到家,柴柴就會笑得非常開心,而且還搖著它的小尾巴,朝你不停轉圈圈,相信你的疲勞一下子就會消散的,看到它這麼治癒的笑容你會變得開心起來。

...

③靈魂有趣,魅力十足

柴犬腦袋裡有非常豐富的想法,平時的表現也是非常古靈精怪,臉上的表情很傲嬌,有時候也賤賤的,養了它以後,你不用愁生活會沒有樂趣,因為最有趣的狗狗就在你的身邊。

...

④非常獨立,不粘人

柴犬明顯區別於其他狗狗的一點在於,它性格是很獨立,不像泰迪、比熊那樣喜歡粘人,就算你不搭理它,它也能自己玩得很開心,是一種讓人放心的狗狗,所以不會給你帶來太多麻煩。

...

⑤乾乾淨淨,體味小

柴犬會被那麼多人喜歡,也跟它體味小有很大關係,柴犬自我清潔的能力很強,所以平時沒有空給它洗澡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而且柴犬玩耍時也會避開髒的地方,非常有自我管理的意識,這一點是非常優秀的。

...

⑥服從性差,不聽指揮

雖然柴犬平時很獨立,這是極好的,像硬幣會有正反面,足夠獨立的柴犬就不是很愛聽指揮了,當你想管它時,它就可能不太搭理你,只想做它自己的事情。

...

如果你想讓它的服從性變高,在它還年幼的時候,就要抓緊訓練,讓它聽從你,訓練它的時候,那些小零食作為獎勵,可以大大提升訓練速度,推薦這款「饞不膩凍干鴨肉粒」,原料選用溫和不易上火的鴨肉,通過特別技術處理,保留了肉質中絕大部分的營養,而且復水性強,品質好,拿來當作訓練獎勵,可以大大提升柴犬的配合度。

...

⑦掉毛驚人

柴犬被那麼多人熟知,跟它愛掉毛也有很大關係,像網絡流傳的「只掉兩次毛,但是一掉掉半年」的語句,真的不是空穴來風,養過柴犬的都知道,它真的非常愛掉毛,不過除了是它本身會主動脫毛外,還和主人餵食有很大關係,如果讓它攝入太多鹽分,柴犬就會瘋狂掉毛了。

...

所以平時不能給它餵食含鹽量高的食物,想要減少掉毛量,主食還是給它換成清淡又含有魚油,可以緩解掉毛的狗糧吧,推薦這款「饞不膩中大型狗糧」,含鹽量在0.5%內,低鹽清淡,可以控制鹽分的攝入,添加雞油、魚油補充其中的Omega-6和Omega-3脂肪酸,有益於狗狗毛髮順滑,還有海帶粉,減少狗狗因營養缺失導致的掉毛問題,平時也要給它多梳毛,這樣它的毛髮才會更健康。

...

結語:你會選擇養只柴犬嗎?

...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