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的神秘傳說–柯基犬和仙女傳說故事

https://youtu.be/8yZhDLnk1fE

您知道仙女曾經騎著柯基犬進入戰鬥嗎?而且您知道仙女在神奇王國中將柯基用作多用途工作和農場的狗嗎?這都是真的!

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有關柯基犬的最古老最瘋狂的威爾士傳說。 

乍看柯基,您只會看到一隻可愛又蓬鬆的狗。柯基犬以其高大的身體,短而粗短的腿和長長的耳朵,無可否認已成為網路上最喜歡的犬種之一他們是友善和外向的狗,對主人很友善。在家裡,他們非常好動活潑,並且為親人提供了強而有力的保護。 

但不要上當。這些形狀奇特的狗是頑強而富有活力的動物,具有犬牙王國最好的職業道德之一。 

實際上,這就是為什麼它們被視為世界上最好的牧羊犬的原因。 

但是威爾士柯基犬起源故事和歷史是一個神秘的故事–充滿有趣的威爾士民間傳說,幻想和童話故事……從字面上看。 

柯基犬和仙女

柯基犬是否像其他所有源自史前狼的犬種一樣?還是它們來自更多……神話? 

那麼,柯基犬實際上是來自仙子嗎?可能不是。 

但是要了解這種古老的傳說,即童話是如何給我們柯基犬的,我們必須追溯到1940年代,當時的詩人英格蘭多塞特郡的安妮·比德科姆(Anne Biddlecombe)首次出版了一首名為“柯基幻想”的詩。

在這首詩中,安妮(Anne)將柯基斯(Corgis)描述為仙女們開發並作為禮物送給凡人的神奇生物。 

安妮不僅是著名的彭布羅克柯基犬種鴿飼養員,而且還是倫敦威爾士柯基犬聯盟的創始成員。不用說,她在英國的柯基(Corgi)社區中擁有很大的影響力。

隨著威爾士柯基犬(Corgi)的流行與日俱增,這個傳奇故事得到了發展,並傳承了幾代人到全世界柯基犬主人和球迷的家中。

值得注意的是,此圖例有很多版本。儘管有普遍的看法,但這個傳說只涉及柯基犬,而不涉及羊毛衫品種。 

民間傳說#1:來自國王和王后

神仙和柯基犬的傳說可以追溯到威爾士的遠古時代。那時,這些神奇的生物與威爾士周圍的林地和諧共處。 

儘管仙女無疑可以飛翔,但他們沒有耐力或機翼力量可以長距離飛翔。 

他們的解決方案是什麼?創建一個可以陪伴他們走更遠距離的同伴旅行者,就像過去的人們如何依靠馬進行長途旅行一樣。 

就像您可能已經猜到的那樣,仙女們創造的這個伴侶就是柯基犬。 

然而,有一天,當仙女皇和國王騎著他們的柯基犬時,他們注意到一個人類家庭為了維持生計而進行了艱苦而艱苦的工作。 

每次騎行時,他們都會看到同一個家庭幾乎沒有時間休息和享受生活。

國王和王后的仙女是富有同情心的神話人物,對可憐的人類充滿了憐憫和悲傷。 

但就在那一刻,國王因沮喪的景象而分心,跌跌撞撞地從柯基犬身上摔下來。女王迅速放棄了自己的柯基犬送給國王。 

儘管這兩位神仙都還不錯,但他們的同伴柯基斯甚至沒有註意到他們的神仙掉下來了。相反,他們繼續騎車進入夕陽。 

由於擔心柯基犬迷路,國王立即呼籲進行搜查,將兩人帶回。但是,女王阻止了他,說:“沒有必要-柯基犬會找到比我們更需要他們的凡人。”

當然,這些柯基犬最終流浪到這個貧困家庭的農場,在那裡孩子們把他們帶回了家,向父母展示。 

他們立刻知道這些奇怪而神奇的動物是森林仙子的禮物。

從那時起,柯基犬開始成為農場的寶貴幫助,並受到威爾士全體人民的珍視。

民間傳說#2:孩子們發現了柯基犬

另一個廣為人知的發現柯基斯的故事涉及兩個幸運的孩子。在晴朗的晴天,兩個孩子偶然發現了兩隻柯基犬時,不在威爾士的林地裡玩耍。 

起初,他們沒有想太多,把這些神話中的動物誤認為僅僅是狐狸。畢竟,柯基犬的尖耳朵,經典的紅色外套和鋒利的鼻子看起來與狐狸極為相似。

在與柯基犬玩了一天之後,兩個孩子決定帶他們回家。然後,他們的父親告訴他們,狗實際上是仙女的禮物。

他怎麼知道的?他指出了仍然在狗背上的童話馬鞍,並解釋說仙女會騎它們,並用它們拉馬車或牛群。 

民間傳說#3:童話戰爭

這個傳說的另一個版本是從一場童話戰爭開始的。兩個神話部落Tylwyth Teg和Gwyllion仙子剛剛參加了神話王國中最大的戰爭之一。 

在戰爭時期,Corgis不僅充當工作犬和旅行同伴的角色。他們是仙女們騎上戰場的高貴駿馬。 

他們足夠快地攻擊,但也足夠堅固以承受神奇的火力-至少根據傳說。 

但不幸的是,在這場戰鬥中,兩名泰爾維斯·泰格(Tylwyth Teg)仙女被殺死。 

因此,當部落為墮落的仙女舉行葬禮時,兩個在樹林裡玩耍的孩子偶然發現了儀式。部落不知所措,願意為兩個孩子提供屬於已故士兵的柯基犬。

當柯基犬傳給孩子們時,一位仙女喜歡狗的才華,他說:“他們本身就是受過訓練的戰士,但他們不僅僅是戰士:他們是仙女們的好幫手。” 

他解釋說,神仙犬非常適合放牧牛。他們矮小的身材使他們n惱憤怒的母牛的腳後跟時,就不會擋住飛蹄的路。

為什麼這樣(某種意義)有意義

但是,就像這個傳說看起來那樣荒謬,它實際上可以解釋有關柯基犬的很多內容。

對於初學者來說,威爾士語中的“ cor”一詞實際上在英語中會被翻譯成“矮人”,而單詞“ gi”會被翻譯成“狗”。當放在一起時,柯基犬的直接翻譯是“矮狗!” 矮人一定是在指仙子,對嗎? 

battle悍的柯基犬的高能量和矮小的身材在戰鬥中以及在小得多的仙女們的戰場上將是出色的。 

而且,如果您了解柯基犬(Corgis),您就會知道它們有時可能具有很大的破壞性,尤其是當它們沒有得到所需的必要的心理和體育鍛煉時。

而且,大多數柯基犬的肩膀下往往有較深色的皮毛,類似馬鞍的痕跡。 

實際上,由於頭髮的厚度,長度和生長方向的變化,在萎縮的每一側都有一個較淺的標記。

實際上,今天那塊皮草通常仍被稱為“童話馬鞍”!

而且,如果柯基犬傾向於變得矮胖,那是因為仙子在沒有附加任何條件的情況下並不會真正送出禮物。 

人們相信,在狗身上放一個鐵項圈可以防止狗咬它的主人,因為仙女天生就討厭那些金屬。在民間傳說中,鐵可以抵消魔法,從而使仙女無法受到保護。 

柯基犬實際上來自哪裡

那麼,所有這些跡像是否都指向了來自神奇仙女的柯基犬呢?我仍然對此表示懷疑。 

用詩人安妮·比德科姆(Anne Biddlecombe)的話說,這個傳說很可能只是“科基奇幻想”。

但是對於柯基犬的起源也許有一個更自然,更普通的解釋。

實際上,柯基犬可能來自佛蘭德織布工,他們在12世紀定居在南威爾士的彭布羅克郡。 

他們帶來了柯基犬的祖先,這些犬是與當地的牛犬一起飼養的,因此增加了這種世界級牧羊犬常見的斯皮茨般的身體特徵和堅韌。 

但是,其他歷史學家認為,柯基斯犬很可能是斯堪的納維亞入侵者的陪伴犬,幾百年前它們把它們帶到了不列顛群島。 

看看瑞典的Vallhund,您會注意到這兩個品種之間令人毛骨悚然的相似之處,這表明Vallhunds與當地的威爾士犬一起繁殖,發展了我們今天所知道和喜愛的現代柯基犬。 

但是,因為歷史學家似乎無法就這些奇特的毛茸茸的柯基犬的真正出身達成最終共識,所以我們不能完全排除柯基犬來自仙子的事實,對嗎?

留言並告訴我們你的想法!您認為柯基犬實際上來自哪裡? 

這些神話般的仙子能給我們威爾士柯基犬威爾士犬嗎,還是它們來自更自然的原因?

請務必與喜歡柯基犬的朋友分享這篇文章。 

您可能喜歡的文章: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