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為什麼從「萬人捧」到「萬人嫌」?這幾個原因,扎心了!

柴犬是曾經一度風靡網絡的網紅狗狗,很多人追捧著飼養。但是現在養柴犬的人少了很多,甚至有很多人開始嫌棄柴犬了。柴犬為什麼從「萬人捧」到「萬人嫌」?這幾個原因,扎心了!

...

1、愛拆愛作

柴犬的拆家能力也不容小覷,它們每天正事不干,就是要拆家,什麼東西都要啃一啃,咬一咬,把家裡的家具弄得亂糟糟的。很多寵主養了後,發現柴犬太能拆了,就很嫌棄,想把它趕出門。

...

2、性格賤兮兮的

柴犬性格賤兮兮的,它們外出看到別的狗狗都想要打架,拉也拉不住,喜歡挑釁別的狗狗,經常狗仗人勢,給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所以很多人養了柴犬後,發現柴犬實在太賤了就不想養了。

...

3、不喜歡被抱

狗狗都是喜歡主人抱的,也經常向主人撒嬌,但柴犬不是這樣的性格,它們性格比較獨立,不粘人,不喜歡被主人抱抱,養柴犬根本感受不到狗子黏人熱情的感覺。每當你想要抱它時,它都甩開你,你說是不是讓人很傷心?

...

4、遛彎困難戶

柴犬是遛彎困難戶,養過柴犬的人都知道,柴犬很不喜歡回家,一旦出門,不玩瘋是不會回家的,它們每天都不按規定路線遛彎,隨心所欲,想走哪裡就走哪裡。每次要回家時,它們還會死死扒在地上不走,倔強得像頭牛一樣。很多寵主幾乎都是拖著柴犬回家的。

...

5、固執不聽話

柴犬的固執程度在整個狗界都是出了名的,它們說什麼也不肯妥協,只要認定的事情,柴犬就不會改變。而且它們總是喜歡裝聾,你叫它,它從來不回應你。

所以想要馴服柴犬,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不少養了柴犬的寵主,感覺柴犬養不熟,就很嫌棄柴犬不聽話的性格。

...

6、經常掉毛

柴犬掉毛很嚴重,可以說是「一年掉2次,一次掉半年」。柴犬就像行走的蒲公英一樣,毛髮走到哪就掉到哪,很多人表示沒辦法忍受這一點。感覺柴犬是一年四季都在掉毛,而且怎麼掉都掉不光。

...

結語:你喜歡柴犬,還是嫌棄柴犬呢?

...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