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養了金毛5個月後,我開始後悔了!

關注【饞不膩狗糧】,一起健康科學養寵

原創文章,請勿抄襲。

很多人都想要養金毛犬,但是不少人養了金毛犬後,紛紛表示後悔了!金毛犬究竟有哪些讓人忍受不了的點呢?

...

01

運動量大

金毛犬的運動量很大,它們是獵犬,精力十分旺盛充沛。

養了金毛之後,你每天都要帶它出門遛彎,而且金毛出門之後可能會爆沖,這讓寵主很難hold得住,甚至有的寵主被金毛拽著跑,累到崩潰。如果沒有時間滿足金毛的運動量,勸你還是不要養,怕你會後悔!

...

02

過於粘人了

金毛真的是「粘人精」,每天都要跟著主人屁股後頭。

一天天粘著主人,完全讓主人沒有喘息的機會,要是你忽略它,它就主動找你,一回家,屁股還沒挨凳子,它就叼著狗繩過來找了,要出去玩。要是你不跟它玩,它就生氣。像個小孩子一樣。

...

03

很喜歡撲人

金毛犬對人特別熱情友善,它們看見別人稍微對它示好,它就撲過去。

金毛犬愛撲人這一點,不是誰都能頂得住的,一個不小心,可能會讓人受傷,尤其是小孩子和老人。這點讓人印象不好。

...

04

吃得特別多

金毛犬特別貪吃,食量可謂驚人。

金毛為了吃東西,甚至會打開冰箱門,而且它們也會偷吃,看見你吃東西,也會流口水,撒嬌討吃,要是不給就十分委屈,很多寵主實在拿它沒辦法。很多人說,都被金毛給吃窮了,難怪都後悔了!

...

05

經常弄一身髒

金毛特別喜歡往泥潭裡面鑽,而且酷愛在草地上打滾。

如果你養了金毛後,會發現這貨不像別的狗那麼愛乾淨,它們經常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的才回家,這讓不少寵主嫌棄,加上它們體味很大,可能三天兩頭就要送去寵物店去洗澡了。

...

06

中央空調

金毛犬是出了名的暖男,即使跟其他人第一次見,金毛也對你很熱情。

金毛犬跟誰都像是舊相識似的,一點也不見外。養狗嘛,肯定是想它忠誠一點的,但它見了誰都跟自家人一樣,鏟屎官能不頭疼嗎?出門遛彎還能跟別人跑了。

...

07

是個「小惡魔」

別人家的金毛好像挺乖巧懂事的,又能拿外賣又是取快遞的。

但你不知道的是,在它們小的時候,那拆家本領絕對是一流的,跟二哈不分上下。幼犬金毛簡直就是小惡魔,每天咬這咬那。很多寵主養了就後悔,是因為它們拆家太可怕了。

所以你養了金毛以後,在它們幼年的時候要多一些包容,最好多給它們做訓練,它們成年後才會聽話,訓練的時候,最好用些零食做輔助,狗狗才會更加服從你。

...

08

掉毛厲害

金毛犬身上的毛髮又厚又長,一旦到了掉毛期的時候,會搞得家裡到處都是毛髮。衣服、沙發以及床,所有地方都是。

金毛犬掉毛讓人很崩潰,每天都要掃狗毛,有時候還會吃一嘴毛髮,難怪養了之後都後悔。

金毛犬掉毛沒有辦法避免,只能多給它梳毛,除了多梳毛以外,還要注意飲食清淡,最好給它選擇一款含肉量多的狗糧為主食,能夠緩解掉毛。

...

結語:你喜歡金毛犬嗎?

...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