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養「博美犬」的人多?養過的都懂,太好養了!

現在養狗的人越來越多,其中有不少人都喜歡養博美犬。在詢問了一些養博美的鏟屎官後,才知道大家都喜歡養這種狗狗有下面這幾個原因。都說很好養,說不定看完後你也想養一隻的。

...

①性格就像貓咪一樣,對主人溫順

很多鏟屎官都說博美犬的性格就像貓咪一樣,很乖巧,對主人很溫順,而且社交能力強,面對陌生人一點也不怯場,很招人喜歡。

試問,誰能拒絕一隻只對鏟屎官撒嬌的萌寵呢?

...

②顏值在線,天生的模特

很多人一開始喜歡博美犬,都是被它顏值吸引的,紛紛感嘆,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狗子呢?

博美犬一身蓬鬆的毛髮,大大的眼睛,粉嫩的鼻頭,身材嬌小,不少鏟屎官都會給博美弄不同的造型,穿各種漂亮衣服,真是天生的模特。光是那高顏值,不知迷死多少人。

...

③體型小,不用很大的飼養空間

博美是小型犬,身高22~28厘米,體重2~3千克,家庭飼養一點也不占空間,就算是面積小的房子,也足夠它蹦蹦跳跳了。

現在很多上班族都是在城市租房子住的,房子面積不大,養一隻小狗總比大狗方便很多。

...

④運動量小,不用經常溜達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養博美犬呢?就是因為它不像中大型犬那樣,運動量那麼大,平時只要在家溜達一下,玩玩遊戲,就能消耗它體力了。

如果你是上班族,又想養狗的話,那博美犬是不錯的選擇。

...

⑤沒啥體味,不會發臭

博美犬的體味很輕的,基本上洗完澡,十天半個月都聞不到什麼臭味,有朋友客人來到你家也不用感到尷尬,自己吸狗也沒有煩惱。

...

⑥比較聰明,有自己想法

博美犬的智商水平處於中上,有的鏟屎官一開始飼養博美的時候總覺得它很笨,但是養久了才發現,它其實很有自己的想法。

而且很容易訓練,只要你手上有點小零食,它的配合度就很高,要是想訓練好博美的話,就不要吝嗇零食了。

...

⑦胃口小,伙食費不高

博美犬作為小狗,它的胃口自然不大,一包狗糧夠它吃大半個月了,養它的話一個月也花不了多少錢,真的太好養了。

...

雖然博美吃得不多,但日常餵食要清淡,因為博美犬容易有淚痕問題,經常吃太鹹的食物會導致淚痕加重,顏值下降。狗糧的話最好選低鹽有鴨肉成分的,可以管理淚痕問題。

...

結語:你喜歡博美犬嗎?還知道它有哪些優點?

歡迎在評論區留言、曬圖!

...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