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疫苗,我們到底要不要打血清?

01

昨天晚上 兒子在訓練家裡養的邊牧不要護食的時候,因為失誤給狗碰到了手指頭,而且出血了。

這件事情發生以後,我驚嚇的不得了。

趕緊網上搜尋,可以即刻可打狂犬疫苗的醫院。真的發現很不錯,南京第二醫院可以24小時進行狂犬疫苗的注射。

趕緊聯繫醫院,趕緊打的來到了醫院。

...

02

急診病房的人並不多,很快就掛上了號。

看醫生的時候,醫生也很仔細的給我們介紹相關的注意事項,詳細的了解兒子被有狗咬的過程。

然後很快就用電子出具了相關的注意事項及注射事項。

我家女兒因為今年5月份被貓抓過,在社區醫院注射過狂犬疫苗,當時五針下來,一共花費550元。

但是看到醫生給我兒子出具繳費單的時候,第一次支付1200元左右。我就諮詢了醫生,為什麼不同的地方打疫苗的價格不一樣?

醫生很親和的告訴我們,打疫苗的價格是和體重相關的。

我也是暈暈乎乎的,趕緊去交費,去了注射室。

...

03

看著注射的醫生,嫻熟的拿出了很多藥水。

就很好奇的諮詢醫生,他一共要打幾針?

醫生告訴我們說一共要打四針,兩個胳膊上各一針,後背兩針。

醫生怎麼一說,我的內心有一緊。

但是我還是不能表現出來,畢竟孩子在跟前,不能讓他害怕。

兒子有點緊張的,但是自小他就比較勇敢。什麼都沒有說,伸出了左胳膊和右胳膊。

...

04

兩個胳膊很快打完了,醫生說要露出後背,在後背進行注射。

兒子看著醫生的藥劑量也嚇了一跳。順口就問了一下,會疼嗎?

醫生說,會的。

我給兒子打氣,說有媽媽在呢,不用怕。就那麼一會兒。

兒子點點頭。

注射第一針的時候,兒子還很開心的告訴我說沒什麼感覺嗎?

可是剛剛注射完。而這似乎臉色就開始不對勁,人也很暈倒的感覺。我趕緊問兒子怎麼樣?還能堅持嗎?

一向堅強的兒子對我搖了搖頭,我知道大事不妙,趕緊問醫生怎麼辦?

醫生也嚇到了,趕緊拿出一袋葡萄糖,用剪刀割開,硬塞到兒子的嘴裡。

兒子還不錯,比較配合。迅速的喝了下去,然後就躺在我的懷裡。

我也真給嚇了半死。因為我感覺他的意識一直不太清醒。

足足過了五分鐘左右,感覺他才稍微的回醒過來。

這個時候我才通過和醫生的聊天,知道他剛剛注射的叫血清。

第二針的注射和第一針完全一樣。

我真的嚇得不輕,一直挽著兒子。過了很久,兒子終於告訴我說,沒關係,媽媽,你不用擔心。

才和兒子打的,回到了家。

回家以後,兒子還是感覺他的後背和胳膊還是酸痛。

...

05

這也讓我想到一個問題,到底要不要注射血清?

到了醫院以後,自然所有的都得聽醫生的。

但是我們也需要有一些常識。

有知道的醫生朋友們嗎?大家也有打過狂犬疫苗的嗎?我們出來聊一聊,歡迎文章底部留言。

期待![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