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年齡大了、眼睛也要瞎了,主人拋棄了它、鄰居們也要把它趕走

每一隻被選中帶回家的寵物犬都是蹦蹦跳跳,開開心心的,在這期間,我們為它付出了許多許多,給它買好吃的,穿的,用的,對它的照顧無微不至。

但是狗狗總有老去的一天,當它逐漸老去,老眼昏花,身體健康頻繁出現問題,你會選擇將它拋棄換取自己的一份清靜還是讓它在家裡走完餘生的最後路程?

...

因為被嫌棄而被拋棄,遇到好心人卻又一次遭受被拋棄的命運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隻很小的泰迪犬,它的主人是一位老人,當它來到這個家庭的時候,主人還能夠照顧它,可是伴隨著老人的身體健康逐漸出現問題的時候,它被拋棄了,原因就是老人的孩子並不喜歡狗,他們討厭狗身上的味道,也討厭除了照顧人,還要照顧一隻狗,所以,老人的兒女將這隻守護了老人十幾年的狗狗拋棄了。

從此以後,它的生活環境從房間內轉為了樓道內,泰迪犬屬於被拋棄之後很難存活的一種犬類,不過好在另一個好心的老人收留了它,把它養在了樓道內,不至於被餓死,但是現在問題來了,老人的行動不便了,飼養一隻泰迪犬實在是有些費力了,而且,加上周圍鄰居們都想把這隻泰迪犬送走,這該如何是好?

...

身體狀況非常不好

救助者對狗狗進行了初步的查看,發現它的眼睛有嚴重的白內障,再過一段時間,或許它連東西都看不見了。

除了眼睛的健康問題比較嚴重之外,它的腿也曾經受過傷,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這樣的狗狗扔出去,距離死亡就真的不遠了。

救助者對狗狗進行了初步了解,但是對狗狗的救助還需要專業人士來進行。

最後的最後,老人給小狗再次準備好了一碗飯,然後親眼看著狗狗被人抱到了車上,去追尋它該有的生活。

...

出乎意料之外的生命線

狗狗被送往了寵物醫院,醫生對它進行了診斷,結果表明,這隻狗狗的歲數已經到了和人類古稀之年相同了,而且加上身體各項技能都在不斷的退化著, 哪怕是給它吃好的、喝好的,這隻狗狗的壽命也就不足兩年時間了。

結尾:既然是養了寵物,那麼我們就要從一而終,哪怕是它即將離開我們遠走,但我們也該盡到一個鏟屎官該承擔的責任。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