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神經炎真的還有救!千萬不要放棄!

我家狗狗是只泰迪,叫豆豆,今年兩歲了,之前一直很健康,還很活潑好動。

...

最初我發現豆豆有異常的時候,它躺在那睡覺身體會顫抖,走路還會一跳一跳的,整個看起來就很沒有精神,而且觸碰它的後腿它還會慘叫。

當時發現豆豆不對勁,我就趕緊帶它去醫院做了血常規檢查以及試紙檢測,發現狗狗炎性細胞有點上升,但不是犬瘟,我懸著的心就放下了一半(因為我朋友家的狗狗得了犬瘟出現的神經症狀跟豆豆的情況很像)。

又給豆豆拍了X光,顯示它有一節骨質增生,但是醫生說問題不大,所以也不是脊椎炎,就猜測可能是神經炎,但想明確原因需要做核磁,我們這沒有,要做還需要跨省…我查了資料狗狗做核磁還需要全麻,全麻風險也比較大,而且我看這個醫生還很專業在我們這的口碑也不錯,就讓他按神經炎的方案開藥保守治療了。

我們是先在醫院住了三天,打消炎和營養針,然後醫生給開藥讓回家吃一個療程(兩周),看看情況。

...

醫生開的藥有:

速諾:抗生素,消炎抑菌

定康牛肉錠:加速神經細胞再生,修復神經損傷

美洛昔康:止疼藥,緩解周圍神經疼痛

軟骨素:活血化瘀,修復關節軟骨,防止腿部僵化

第三天晚上打完針,我就接帶豆豆回家了。到家後,我迫不及待的給它餵了藥,半夜我起床發現它睡得踏實了很多,也沒怎麼叫了。

餵藥第二天,明顯看著精神狀態好了很多,吃飯也比較香。

餵藥一周左右,走路慢慢恢復正常了,不再瘸了,也很少會出現全身發顫的情況。

餵完一個療程之後,豆豆基本算是恢復如常了,去複查醫生也說它恢復的很好,但是還在繼續餵藥中,起個預防作用,希望不會再有復發,一直都健健康康的。

...

最後想說,狗狗神經炎的誘因有很多,比如著涼受驚或脊椎問題等處理不及時容易癱瘓且復發率高,但是只要及時治療控制住,狗狗還是可以治癒的,所以一定不要放棄得了神經炎的狗狗!!

還是希望所有的狗狗都健健康康的!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