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搗亂被抓包,網友卻紛紛表示:這是小熊吧?太可愛了原諒它

毛孩子的可愛外表,簡直是它們搗亂後的「免死金牌」呀~

這隻蜷在一起,圓滾滾,毛茸茸一團的小傢伙叫棉花糖。

...

確實是非常像棉花糖了,光背影就很讓人心軟,讓人一下子被治癒,被融化~

...

不過,光從背影完全看不出棉花糖是什麼生物。

像是只可愛的小松鼠,又像是只嬌小的浣熊…

...

但其實棉花糖是只軟乎乎的小狗狗,跟主人一起生活在台灣。

它是一隻混種犬,媽媽是馬爾濟斯犬,爸爸則是博美犬~

...

近日,棉花糖趁著主人不注意,偷偷幹了壞事後被抓包,還被主人放到了網上。

可一眾網友卻紛紛為它求情,大喊原!諒!它!

...

原來是調皮的棉花糖,偷偷跑去咬廁所的衛生紙,還人贓並獲被抓個正著。

但被主人逮住後,它的小爪子還抱著衛生紙,眼神也委委屈屈,還多少有些不服氣的樣子…

...

被關到籠子裡後更是顯得無辜,小爪子扒著籠子,仿佛在說「我這麼可愛,真的忍心嘛?!」

...

像可愛小熊似的棉花糖俘獲了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麼可愛的「小熊」,怎麼能不原諒它?!怎麼能捨得罵它呢?!」

...

但其實,把棉花糖關起來是獸醫的建議。

因為它年齡比較小,現在才兩個月大,會亂吃亂舔東西,所以需要關起來,避免它吃壞了。

...

當然是選擇原諒它了,如果有錯那也是主人沒看好的問題

By/@楊淇雅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