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1歲之前,寵主早做這6件事,早做早受益

現在養狗的人越來越多了,如果你有養狗的話,那麼在把狗狗帶回家的時候,一定要在狗狗沒到1歲之前,做好這6件事,早做早受益!

...

1、堅持梳毛

在狗狗還沒到1歲之前,主人最好堅持每天給狗狗梳毛,長期累積這樣的習慣,對狗狗的毛髮和皮膚有很大的益處。

不僅毛髮更柔順,而且身體也更健康了!

...

2、每天互動

在狗狗還沒到1歲之前,主人最好每天都跟狗狗互動一下,這段時間陪伴很重要,每天跟狗狗互動一下可以加深它對你的感情。

這樣狗狗這輩子就會忠心你了,也會更加地依賴你、喜歡你!

...

3、開始刷牙

在狗狗3~6個月的時候,主人最好就開始給它刷牙了,因為在狗狗還沒到1歲之前,習慣了刷牙可以減少狗狗成犬之後,在給它刷牙時有排斥感。

狗狗定期刷牙這樣牙齒也會更健康,對減少口臭也有很大的幫助!

...

4、飲食清淡

在狗狗還沒到1歲之前,在平時飼養的時候最好以清淡為主,這樣對狗狗身體有很大的幫助,這樣狗狗的壽命也會延長。

狗糧最好也餵食清淡低鹽的,有興趣的主人,可以點擊下面「藍色文字」進入了解

相關文章:《建議收藏,挑選優質狗糧的小技巧》

...

5、堅持訓練

在狗狗沒到1歲之前,主人最好也在它出生後的3~6個月開始訓練了,這個階段簡單的給狗狗做一些服從性訓練。

這樣狗狗性格也會更加的溫順,對主人也會更加的服從、不會亂咬人的!

...

6、定期補鈣

在狗狗還沒到1歲之前,主人還要給它定期的補鈣,給狗狗補鈣可以減少很多問題的發生,例如O型腿、軟骨、雙排牙、發育不良等症狀。

相關資料:《狗狗缺鈣的表現,如何補鈣》

...

結語:在狗狗1歲之前,你覺得還有什麼事要做的呢?

...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