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界最值得養的5種「大型犬」,壽命長,還特別好養

很多人都想養一隻大狗,但是不知道哪些大狗好養,那推薦你下面這5種大型犬,是狗界最值得養的,壽命長,還特別好養,想養的不妨考慮一下!

...

1、金毛尋回犬

壽命:12-15年

金毛也是大家很熟悉的犬種,它們性格溫柔,對人友善,是很適合家養的一種大型犬,顏值還特別高,很多人也選擇飼養它,它的壽命在大狗里是算比較高的了,而且飼養難度低,也很適合新手。

...

飼養注意:金毛犬是體味比較重的狗狗,所以平時要格外注意護理,例如它的耳朵,口腔,腳底板這些地板都是要仔細擦乾淨的,不用天天洗,外出回來給它稍微擦拭一下就可以了。

...

2、拉布拉多

壽命:8-12年

多次被評為無攻擊性犬種肯定是有它的道理的,證明真的是很溫順的狗狗了,它跟金毛還是比較像的,就是毛髮比較短,大家喜歡叫它「拉拉」,它們很聰明,學習能力又快,還能幫主人拎包。

...

飼養注意:拉布拉多是很晚熟的犬種,雖然長大後是天使,不過要知道的是,它前面兩年可是很鬧騰的,當然了,具體還是要看看狗狗本身,只是大部分拉拉都有這個問題,所以養之前也是要考慮好的,你可能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去訓練它。

...

3、阿拉斯加雪橇犬

壽命:12年左右

阿拉斯加是三傻之一,它的毛髮特別旺盛,看起來也是很帥氣的,對人也很友好,而且膽子也比較小,雖然它外表很高大威猛,這反差萌也真的是讓人很愛啦,就像個巨大的寶寶一樣。

...

飼養注意:阿拉斯加是很貪吃的一種狗狗,你只要有吃的,它就啥都配合你,平時乾飯也是很猛的,需要給它提供足夠的食物和營養,它才不容易營養不良哦。

...

4、英國古代牧羊犬

壽命:10-12年左右

古牧其實是很適合家養的大型犬,但是很多人可能還是不太認識它,它看著也是憨憨的,對主人很友好,還挺粘人的,感興趣是也可以多去了解一下哦,養了你可能會真香的~!

...

飼養注意:古牧看著真的很像一個大玩偶,不過掉毛也還是比較嚴重的,需要主人多加打理啦,想要緩解掉毛的話,可以每天給它梳毛,曬曬太陽,再給它吃些魚油豐富的狗糧改善掉毛例如這款「寵率狗糧」五種肉類搭配,口感做的很豐富,另外不僅有魚肉,還有魚油,給狗狗的毛髮補足不飽和脂肪酸,增加毛髮韌度,減少掉毛!

...

5、邊境牧羊犬

壽命:12-13年

聰明,善解人意的邊牧,真的是養好就是一隻很棒的狗狗,很多養邊牧的人表示,它真的聰明的不像話,一叫就來,對人還特別熱情,是很適合家養的狗狗!

...

飼養注意:邊牧聰明,有時候有自己的主見,主人要多訓練它的服從性,不然你可能反而被它拿捏了

...

結語:你喜歡哪一隻狗狗咧?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