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跟柴犬那麼像,為什麼秋田沒火?我來告訴你原因

關於秋田和柴犬總是有很多人傻傻分不清楚,但是它們明明長的那麼相似,為什麼秋田就是火不過柴犬呢?我來告訴你原因。

...

一、秋田沒有柴犬表情豐富

雖然秋田和柴犬長相上是很相似,但是還是有不同的,柴犬的顏值比秋田要高一些,秋田給人的感覺很像個傻憨憨,

加上柴犬是因為豐富的表情而在各大表情包裡面爆火,所以柴犬知名度也更高。

...

二、秋田的體型比較大

柴犬其實屬於中小型犬,而秋田則是妥妥的大型犬,很多人的家裡塞下一隻柴犬是沒問題的,但是塞下一隻秋田就有點占地了,

反正兩隻狗狗長得很像,所以很多人就乾脆選擇養柴犬,而且秋田那麼大一隻,出去遛的時候也比柴犬要難控制的多。

...

三、秋田屬于禁養犬

秋田火不過柴犬還有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秋田是屬于禁養的犬種,基本上很多城市都不能養了,

所以就算是你想養也有心無力,所以秋田就比不上柴犬的人氣了~

...

四、秋田的價格更加的貴

秋田和柴犬不愧是長的相似的老鄉,價格都不便宜,但是秋田的價格還是要比柴犬要貴一些尤其是血統好的,就算是一隻普通的秋田也需要6千左右的,

最重要的是是國內賣秋田的狗舍比較少,市場小,所以購買的時候還要更多的錢,所以養的人就少了。

...

五、秋田沒有柴犬適合家養

現在很多都是家庭在養狗,所以更加看重狗狗的性格,秋田的攻擊性是要比柴犬更加強的,容易誤傷別人,

而柴犬的性格對人比較溫和友善,比起秋田更加適合做寵物犬養在家裡,秋田自然火不過柴犬了。

...

雖然秋田的人氣比不過柴犬,但是還有不少鏟屎官喜歡,下面再給大家準備一些關於秋田的飼養注意事項:

▲秋田因為是大型犬,所以運動量自然也是特別大的了,飼養秋田的話一定要注意每天都帶它出去運動遛彎,不然它可是會分分鐘拆家的哦。

...

▲秋田是個很倔強的犬種,這點就和柴犬是一樣的,因此鏟屎官最好經常給它做些服從性的訓練,不然養只大犟種也是蠻累的哈,訓練的時候可以搭配一下零食,會容易很多。

...

▲飼養秋田的話,毛髮的護理是一定不能忽視的,因為秋田是雙層毛掉毛的非常厲害,不注意打理的話家裡遍地都會飄毛,日常最好就是選擇一款能夠美毛的狗糧給它吃,對毛髮有好處。

...

結語:你更喜歡秋田還是柴犬?

...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