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了!和比熊關係再好,也不要做這些事

雖然比熊性格開朗,但是它們也有會小情緒,你要是踩到它的底線,它也會生氣的!記住了,和比熊關係再好,也不要做這些事!

...

1、不要當面對別的寵物好

比熊認主以後,也會有占有欲,不希望主人對別的小動物好,當著它的面去摸其他寵物的話,比熊會吃醋的,它會覺得你移情別戀了,可能就會傷心,暗暗對你生氣。

...

2、不要讓它雙腳直立

很多比熊會雙腳直立,看起來很喜慶,有些寵主還會特地訓練比熊這樣做,其實長期這樣對比熊,是很傷害它的身體的,因為全部重量壓在後肢上,會帶來很大的負擔。

...

3、不要強行讓它跟其他狗子見面

有些主人會喜歡讓狗子串門,帶著比熊去到別人家做客,讓它跟其他狗子一起玩,這個要分情況,如果你家狗子平時比較膽小害怕陌生的地方,你還強行讓它跟同類見面,也會導致它應激的。

...

4、冷落它

比熊本身就是粘人的狗狗,平時需要多陪伴它,長時間冷落它的話,會讓它覺得難過哦,而且還容易出現心理問題,那到時候就得不償失了,所以即使跟比熊關係再好,也不要冷落它。

...

5、不要對它拳打腳踢

有些寵主甚是暴力,生氣的時候能動手就不動手,打的比熊嗷嗷叫,那就算你平時跟它關係再好,它也會生氣的!所以養狗,就要耐心些,不要動手動腳的!

...

6、不記得給比熊吃飯

食物對比熊來說,意義是很重大的,肚子餓得難受,誰頂得住呀!所以即使你跟比熊關係再好,也不要忘記給它放飯,不然它會恨上你的。

...

那比熊喜歡主人對它做什麼呢?

多跟它互動

沒有狗狗會拒絕互動,比熊也一樣,主人可以準備一些小玩具跟比熊玩,它就會非常開心了,而且還能促進你們的感情。

...

偶爾投餵小零食

偶爾給比熊吃點小零食,能夠讓它嘗嘗鮮,改善下口味,而且主人投餵的行為也會讓必行更加喜歡你

...

定時定量餵食

定時定量給比熊餵食,能夠讓它保證一定的飢餓感,而且能夠讓它形成一個良好的消化系統,更有利於長壽,主食上也要選擇一款營養的狗糧餵食,比熊才會成長得更好

...

結語:你有做過以上事情嗎?

...

文章目錄
相關文章
貓咪「過得幸福」的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

想要知道貓咪在家過得幸不幸福,可以看它有沒有這些表現,貓咪「過得幸福」有這7種表現,假的裝不出來!不埋屎貓咪上廁所一般都會埋屎,這是為了掩蓋自己的氣味。因為排泄後不掩埋,排泄物的氣味散發引來天敵,會威脅到貓咪的生命安全,埋屎是刻畫在了貓的基因里。

這五種貓咪性格特別好,一點也不會生氣。它們是貓族比賽的必需品

閱讀此文之前,麻煩您點擊一下「關注」,既方便您進行討論和分享,又能給您帶來不一樣的參與感,感謝您的支持!溫順親人的貓咪是許多家庭夢寐以求的寵物夥伴。它們性格溫和,對家庭成員充滿愛意,從不生氣或攻擊人。這種貓咪通常喜歡被撫摸和擁抱,它們的親密行為可以給家庭帶來莫大的安慰。